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长安福特大型豪华SUV项目落户大江东

昨日上午,长安福特大型豪华SUV项目签约活动举行。此次签约将引进生产三款大型豪华SUV,总投资73亿元,预计完全达产后长安福特杭州公司年总产值将突破千亿元。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讲话,许明、戴建平和福特汽车全球副总裁、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骏杰,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朝兵等参加。

徐立毅对长安福特为杭州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杭州是历史文化名城、生态文明之都,也是创新活力之城,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始终把制造业作为立市之本、强市之基。近年来,在长安福特等大型车企的带动下,杭州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得到快速发展。长安福特是杭州的“老朋友”,继2012年牵手合作以来,双方相互信赖、密切合作,实现了互促共进、互利共赢。

徐立毅指出,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对推动杭州智能制造和实体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大平台要有大项目,大江东产业集聚区要继续打造一流的创新创业环境,全力以赴抓大项目、抓好项目,充分发挥项目稳增长、促转型、增后劲的重要作用,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大湾区”建设、“拥江发展”战略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项目要有好服务,集聚区和市级各部门要为企业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在简化审批、跟踪督办、专班服务上下功夫,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大企业要有新贡献,希望长安福特把握发展机遇,努力把杭州项目打造成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汽车生产基地,打造成杭州首个“千亿级”汽车企业,在实现企业更好发展的同时,为杭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