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兰州新区西北绿色新型铝加工产业园项目签约

2月7日,在兰州新区西北绿色新型铝加工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上,兰州新区管委会与北京天成宏业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西北绿色新型铝加工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项目投资规模达到100亿元以上。

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北京天成宏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延峰等共同见证项目签约。

据了解,西北绿色新型铝加工产业园项目由兰州新区管委会负责总协调各方力量和创优各项条件,由北京天成宏业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主导设计规划、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等具体工作。项目计划在新区分期分批持续建设建筑铝材、交通铝材、电子电器铝材、民用铝材的深加工和精深加工产业园区。主要围绕铝合金铸轧卷、冷轧板、彩铝板、铝箔等,集聚上下游铝加工企业优势,全力打造全新铝产业完整供应链,引进数十家铝深加工企业抱团取火、共生共赢。通过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通过节能环保推进循环经济,通过生态绿色创造行业典范,通过政企、企企合作建立一流商业模式,建成西北重要的新型铝加工产业基地。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