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五师双河签订新年招商引资首个大单

五师双河市与新疆沃华有色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签订了总投资20亿元的有色金属深加工项目合同。这是五师双河市2018年签订的招商引资首个大单。

据了解,项目建设分两期完成,一期为2018年3月至2019年12月,二期为2020年3月至2021年12月。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36亿元,年利润1.5亿元,年均纳税1.5亿元以上。

当前,五师双河市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发展城市经济、工业经济、口岸经济“三大经济”的工作思路,按照坚持党委抓经济、重点抓工业、突出抓招商、关键抓项目的工作举措,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该师各级党委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工程”强力推进,变招商部门“唱主角”的单一招商模式为各部门各单位“遍地开花”全员招商、变招引“零散”项目为更加注重产业集群发展、变招商引资为招商与招才并举,明确奖惩考核办法,层层压实责任,注重引进和培养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为经济转型发展提供创新动力。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