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奥英光电15亿生产项目正式签约

1月22日,总投资15亿元的奥英光电新型显示器件及背光模组研发与生产项目,签约落户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这是继航天科工火箭、航天科工磁电、深圳晟达天唯北斗等重大项目之后,又一个落户重大项目。
 
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是我国首个商业航天产业基地,核心区位于新洲区阳逻开发区古龙产业园,由武汉市政府联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华夏幸福公司负责基地及产业新城建设运营,按照PPP模式和“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一体”思路建设航天产业新城。

根据规划,武汉国家航天基地被列为我省“十三五”13个重大项目之一,将打造商业航天、新材料和高端装备三大产业集群,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超千亿元。目前,基地产业项目建设初见雏形。航天科工集团旗下火箭总装总调中心和电磁防护材料项目开工建设;二院空间工程公司和四院行云公司已在基地完成注册;北斗封装模组项目签约,春节后马上启动建设;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的产业港(一期),今年6月将建成投入使用,武大遥感学院等即将入驻。

作为锦富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奥英光电公司新型显示器件生产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主要生产液晶电视、液晶显示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及与液晶显示相关的各类新型光电和光学元器件。项目建成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80亿元,吸纳2000-3000人就业。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