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我国启动核能供暖示范项目前期工作

国家能源局组织召开的北方地区核能供暖专题会议已经同意由中广核联合清华大学开展国内首个核能供暖示范项目前期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规划选址、用地用水、应急方案、公众沟通等论证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实施。

      中广核副总经理束国刚当天对外表示,中广核将联合清华大学,采用成熟的NHR200-II低温供热堆技术,在华北规划建设我国首个小型核能供暖示范项目。NHR200-II低温供热堆技术于20世纪90年代通过了国家核安全局安全评审,具有重要的推广价值和示范意义。

通报表示,国外使用核能供暖已有大量实践,我国在核能供暖方面也开展了大量研发论证工作。低温供热堆采用先进的一体化反应堆设计理念,安全性高,应用广泛,具有广阔市场需求,可用于电、热、水、汽等多个能源领域,包括居民供暖、工业园区供热、偏远地区能源综合供应等应用场景。在实现批量化模块化之后,低温供热堆建造、部署时间大大缩短,仅需要2年至3年即可建成。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