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广汽乘用车新疆项目一期主体工程竣工

2月6日,广汽乘用车新疆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竣工,标志着我国自主品牌乘用车企业在新疆投资的首个项目生产线全线贯通。该生产线具备新能源与传统燃油车共线生产能力。
 
据悉,广汽乘用车新疆项目整体占地33万平方米,一期投资10.87亿元,建成每年5万辆产能规模,二期将根据市场需求扩建至每年10万辆产能规模。随着项目一期主体工程竣工,也实现了广汽传祺在新疆的本土化生产,项目一期将生产传祺GS4车型,后续将根据市场需求导入其他车型。
 
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表示,广汽集团将充分发挥乌鲁木齐向西开放窗口城市的地缘优势,进一步提升广汽传祺的产能,在巩固和扩大广汽传祺在西北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的基础上,积极推进“走出去”战略,开拓中亚市场。
 
据悉,广汽乘用车新疆项目作为新疆与广东加强产业援疆工作的代表性项目之一,对新疆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五大中心”,推动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增强产业整体竞争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