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龙建股份中标8.41亿元国省道改扩建PPP项目

中证网讯(记者 王维波)龙建股份(600853)2月7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佳木斯市2017年国省道改扩建PPP项目中标社会资本。该项目投资额为8.41亿元,合作期限为20年(建设期2年、运营维护期18年),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模式。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等工作。

公告表示,如该合同顺利进行将对公司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公司在PPP领域进一步积累项目经验,提升PPP业务市场竞争力,有利于进一步抓住市场机遇开拓PPP项目,推动公司业务的战略升级。

业内人士表示,龙建股份主营业务为公路桥梁施工,目前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资格。作为黑龙江省建设集团旗下唯一上市公司,享受资源优厚。该公司预计2017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38亿元至1.4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1.0869亿元至1.1469亿元,同比增加370.83%到391.30%。主要原因是报告期新开工项目较多,主营业务收入大幅增长;PPP项目相继落地和施工,PPP业务毛利率高于传统业务;不断优化项目管控模式和降本增效措施。根据该公司公告,2017年累计中标项目127个,中标项目合计金额逾143亿元。该公司紧跟趋势发展PPP项目,构建起“投标+投资”的经营格局。其在本省内市场地位稳固,地缘优势充分发挥,省外利用在建项目优势,站稳既有市场的同时稳健扩张。此次中标项目将进一步扩大该公司的PPP项目规模,积累更多经验,有利于推动上市公司业绩增长。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